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上汽大众ID.6X更具质感和科技感

2022年10月2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最近得知同事在看新能源中大型SUV,结果被两款大众电动车难住了,想起来一汽大众ID6 CROZZ和上汽大众ID.6X都出自大众MEB平台,外观确实十分相似,仅存在细节上的不同,普通消费者确实很难区分开来。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两款大众电动车到底谁更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的区别。

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外观方面

ID.6X,指导价:25.3288-33.8888万元

ID.6 CROZZ,指导价:25.23-33.69万元

从整体的外观方面来看,尤其是灯组造型细节方面,ID.6X前大灯组造型呈现更为灵动,ID.6 CROZZ感觉更厚重一些。然后是贯穿式灯带的设计,ID.6X在贯穿式灯带方面的融合感更优秀,反观ID.6 CROZZ则是采用了矩形的设计,给人视觉上略显突兀。ID.6X的整体外观更为时尚酷炫,观感更胜一筹。

ID.6X

ID.6 CROZZ

在前格栅方面,ID.6X使用了平行延展至翼子板的设计。ID.6 CROZZ则将自身的几何风延续到底,下格栅处的设计会很占视觉效果。

ID.6X

ID.6 CROZZ

两款车都诞生于MEB平台,轴距也是2965mm。ID.6X和ID.6 CROZZ两款车整车的线条勾勒和姿态是保持一致的,有区别的是ID.6 CROZZ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

ID.6X

ID.6 CROZZ

在车尾方面,ID.6X采用了融合的线条灯组,ID.6 CROZZ采用了立体点阵式灯组。区别是,ID.6X是贯穿式进行收窄处理的尾灯,嵌入了黑色饰板更具整体感,平直的后保险杠收窄车牌位置形成呼应。ID.6 CROZZ则是直接保留了灯组造型,后保险杠则延续前脸风格,采用了倒“U”型设计。

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内饰方面

ID.6X

ID.6 CROZZ

内饰方面,两者相同的是小巧仪表盘造型和悬浮式中控台设计。细节方面差异是ID.6X的内饰比较大方,出风口有一道贯穿的镀铬饰条,更具有质感和整体的科技感。ID.6 CROZZ则是拼色的饰条加装,出风口还是采用了类似矩形的镀铬设计,略显的厚重。

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动力方面

以最长续航版本为例,ID.6X的 617km版本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472牛·米,ID.6 CROZZ 601km版本最大功率同样是230kW,峰值扭矩同样是472牛·米。动力参数没有差距,续航方面也无太大差异,毕竟出自同一平台。

最后:ID6 CROZZ和ID.6X哪个好?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已经能够清晰地分辨这两款同平台的大众电动车了,说起它们的区别,主要是设计上的差异,具体怎么选还是看你更喜欢哪种风格了。个人认为,上汽大众ID.6X的时尚感要比一汽大众ID6 CROZZ更优秀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