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驾驶上汽大通MAXUS房车出去浪!

2022年10月26日 17:10: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相信房车旅行,一直在很多人的出游畅想之中。驾驶一辆房车,带着全家人在不同城市、郊野间穿梭,自由地享受旅途的乐趣,该是多么惬意。就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间,许多家庭就选择了房车出游,不用为带行李、抢票赶车、订酒店、上厕所难而烦恼,开着房车,带着“家”一起感受窗外不同的风景,再舒服不过了。只要有一辆优质的房车,就能舒舒服服地来一场这样的“国庆游”、“自驾游”。那么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怎么样才能找到优质房车呢?其实很简单!

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比起价格,更需关注品质!

说到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就不得不说房车整体销量位于前列的品牌——上汽大通MAXUS。该品牌的原厂房车不仅品质过关,并且车型也相当齐全。价格跨度囊括19.98W至72W元不等,B型C型各类布局都可以自行选择,用户大可按照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在上汽大通MAXUS产品矩阵中,找到心仪的爱车。更值得关注的是,现在上汽集团还豪掷亿元补贴,让房车走进中国家庭,消费者现购置上汽大通MAXUS原厂房车还可尊享4重重金豪礼优惠:购置税减半、现金优惠、户外装备赠送、整车3年全国联保,可谓是优惠满满,着实是个购车好时机。

不过,房车旅行一贯是高品质、高惬意值的代表,所以大家选择入手房车,也一定是为了体验更随心、更舒适的旅程。那么我们在选择房车时,比起价格,更需关注的应当是房车是否满足了我们的使用之需。比如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旅行家V100,便拥有性能优越、易于驾驶、配置齐全等优点,可实现我们对房车旅游的一切设想。

别纠结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这辆房车平稳好开易操控

尚未接触过房车的人,面对这个庞然大物可能有些担心它不太好开,但坐在上汽大通MAXUS 旅行家V100的驾驶位上,不一会儿就能打消这层顾虑。

驾驶旅行家V100时,不会因为它的大尺寸而影响视线,因为360全景可视行车辅助能让我们视线没有死角,哪怕侧面有人接近也能及时发现。在转向时,有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帮助,慢速行驶方向盘手感轻盈,高速行驶方向盘加重,既轻便又平稳。哪怕以往没有房车驾驶经验,也不会担心会在旅行家V100上“水土不服”。

此外,旅行家V100还搭载了包含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ICC超级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向碰撞预警等功能的新一代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尤其是ACC全速自适应系统,当房车处于0-120km/h的速度时,能控制房车自动进行加速、减速、刹停等操作,帮我们解放双脚,很适合开长途时放松片刻。对于孩子的安全,旅行家V100也考虑在内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卡扣专门为带娃家庭设计,宝宝安稳乘坐,才能让旅途更安心。

别纠结房车价格20万-30万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这辆房车配置丰富便利

在具备了易于操控、安全性高这些优点后,就该考虑舒适性问题了。旅行家V100丰富的配置,也让我们的旅途多姿多彩。生活上,旅行家V100有一体式橱柜、外置厨房、独立卫生间,想要做饭洗漱都能轻松搞定。同时,我们无需为电力问题担忧,因为旅行家V100配有48V智能双发电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发电,走多远也不怕没电。

休息娱乐时,房车管家会成为我们的好帮手。它可以通过大屏、手机APP、语音三种方式唤醒,想操控生活舱里的灯光、空调等设备时,说一句“你好,小迈”便能完成。比如觉得车内昏暗时,对它说:“你好,小迈,开灯”,我们即可瞬间感受到明亮。

不仅于此,旅行家V100还支持远程控制。夏天上车前,我们可以通过【上汽MAXUS】APP远程开启生活舱的48V直流变频空调和驾驶室内10kW大功率空调,便能在打开车门的那一刻,享受空调吹拂的阵阵凉风。

所以,别再纠结房车价格20-30万哪个品牌好了,你理想中的房车旅游场景,通过上汽大通MAXUS旅行家V100都能实现。对这辆房车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