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等来2.0T的艾瑞泽8,却等来了这台星途追风400T

2022年10月26日 17:50:01
分享到:

在国产&合资车企的2.0T机型中,奇瑞汽车推出的鲲鹏2.0T发动机一直有着一线水准的账面数据和动态表现。目前,搭载这台发动机的主要是一些中高端车型,例如瑞虎8系列,星途凌云、揽月等,网友一直比较期待,奇瑞能在艾瑞泽8这样的中低端车型上应用这台发动机,以凸显其运动属性。

然而,关于艾瑞泽8 2.0T一直没有准确消息,但在此之前,星途品牌针对入门紧凑型SUV——追风推出的搭载鲲鹏2.0T发动机的400T首发限量版,有乘风起、迎风飞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3.99万元、14.99万元,首批仅限量100台。

作为新增版本,此次推出的追风限量版在设计层面上变化不大,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无边界设计,官方命名为星空律动前格栅,并通过金色装饰体现高级感,除此之外,黑色的轮圈、红色的卡钳,以及双边四出排气,也都相当战斗。

尺寸方面,星途追风的长宽高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属于紧凑型SUV的定位,跟瑞虎7 PLUS差不多大。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现款的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布局,融入Lion5.0雄狮智云生态系统,两幅式方向盘、拨片式电子挡杆、车机交互旋钮、手机无线充电等时髦设计也没有缺席。

官方透露,新车还支持ACC自适应巡航、DOW开门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22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一体式座椅以体现运动座舱氛围,1+8扬声器SONY立体沉浸式音响、森林系香氛系统也是重要的“加分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鲲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192kW),最大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这台整备重量1537kg的车子上,其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压缩至8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