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学精了,新款CT5或用曲面双联屏,网友直呼鸟枪换炮

2022年10月26日 18: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你觉得现款凯迪拉克CT5有哪些大的槽点?

除了后排空间稍微小一些外,或许这个有点中古的内饰,是不少年轻人吐槽的地方吧?

某种程度上讲,的确是这样。以笔者一位朋友为例,试驾完凯迪拉克CT5之后整体都挺满意的,无论是2.0T+10AT,还是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运动四件套”,即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凯迪拉克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以及米其林PS4S高性能轮胎,同级的“34C”真没它有诚意。

尤其是开到马路上的那种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以及在高速公路上的静音和底盘表现,都是实打实的豪华车标杆。

但就是这套内饰设计语言,别说和奔驰C级、宝马3系比豪华和运动了,就连大家一直吐槽的奥迪A4L,CT5都比不过。用笔者这位朋友的话说,表面上看CT5就像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小伙,但坐进内饰却像一个油腻的大叔,外观和内饰不怎么协调。

该说不说,有点落伍的内饰多少拖累了CT5的市场表现,不然以它的综合实力,再配合上相当可观的终端优惠,应该比现在的销量还要好。

不过,凯迪拉克也意识到了消费者的呼声,这不,近期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CT5车型的路试谍照,也就是中期改款版的CT5,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直观来看,新车车头部分覆盖了大量伪装,不过仔细看的话,还是能发现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发生了变化,相比现款车型的垂直布局,多出了一个枝杈,并与前格栅相连接。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更加的精致和时尚,让本就好看的CT5前脸设计更进一步。

接下来是车身侧面的变化,整体造型还是美系车一贯的肌肉感,那种流畅溜背线条的车顶设计,平整的车门面板以及微宽出车体的前后侧翼子板,看上去很有气势。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内饰了。可惜的是,目前没有最新谍照图曝出来,但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新车将会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相连接的曲面双联屏,类似于海外媒体拍到的新款XT4内饰谍照,也就是下面这张图片。

另外,前段时间已经有媒体拍到了新款凯迪拉克CT6的街拍图,内饰也是这种曲面双联屏造型。

把这两个线索综合起来,CT5的内饰鸟枪换炮或许是八九不离十的事儿了,就差最后官宣,而这也是广大网友认为凯迪拉克学精了的地方。

如果大家对凯迪拉克电动车关注的话,应该知道凯迪拉克LYRIQ(中文名锐歌)的这套曲面双联屏内饰有多惊艳,33 英寸环幕式 9K 超视网膜屏、触控式方向盘、拨片式空调面板、多媒体按键和旋钮,车机用的还是高通 8155 芯片,集成了智能互联、导航娱乐及 "Super Cruise" 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功能,那可真是要科技感有科技感,要档次有档次。

虽说受限于价格区间,CT5的内饰做不到类似于凯迪拉克LYRIQ那样的高级感和惊艳,但相比现款内饰,那也是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所以,近期想买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小伙伴不妨再等等,或许即将到来的新款凯迪拉克CT5,会让你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