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锁定爆款?吉利博越L售12.57-17.07万元!

2022年10月26日 20:37: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0月26日,吉利博越L正式上市。新车带来1.5T/2.0T燃油以及1.5T混动三种动力,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2.57-17.07万元。

◆新车亮点

1.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SUV

2.设计焕然一新,采用全新的里外设计

3.三种动力,包括1.5T/2.0T燃油以及1.5T的油电混动

◆新车介绍

博越L是吉利目前最新的一款SUV产品,在设计上非常大胆,摆脱了以往的家族风格,整车展现出不错的动感姿态。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发光LOGO融入其中,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也带来不错的科技效果。

整个侧面呈现出一种俯冲的动感姿态,并且使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尾有着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组十分吸睛,并且和前大灯组相辅相成。

简单说明一下,虽然新车命名叫博越L,不过和在售的博越没有任何关系,包括平台、设计、动力系统等等都不沾边,倒是和吉利星越L有着比较近的血缘关系。博越L定位紧凑SUV,三围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整车定位,实则都要比我们熟悉的博越更高。

不仅仅是外形,博越L在内饰方面也完全摒弃了此前的家族设计,使用了13.2英寸的直列曲面触摸屏幕,配合全液晶表盘、电子挡把、氛围灯等,进一步烘托了内饰这种科技感。

多媒体内置了吉利银河 OS Air版,采用高通8155芯片,同时还标配L2级驾驶辅助、透明底盘等科技装备。另外,用户可花费9800元选装高阶智能驾驶硬件平台,后续通过OTA升级可实现更加高阶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博越L带来了1.5T(四缸)和2.0T燃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燃油版本之外,新车还带了1.5T的油电混动版本,搭载的是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动系统,匹配的是3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直白点说,这台车可以认为是目前吉利品牌最强SUV,集当下最新设计、配置、技术等于一身,在设计和配置层面来看,是星越L都羡慕不来的,甚至在大家最在意的动力方面,博越L Drive-E系列2.0T以及雷神混动系统对于消费者都有十足的诱惑力,可以说,这就是日后的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