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收购索伯车队 2026年参加F1/使用自研动力

2022年10月27日 07:23: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奥迪表示,其将全资收购Sauber(索伯)集团的股份,从2026年起以厂队形式参加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今年8月,奥迪于F1比利时大奖赛期间宣布,将于2026年正式进军F1。索伯F1车队拥有约30年的比赛经验,是F1围场中的重要参与者。

据悉,全新动力单元将由奥迪负责,索伯则负责车辆的设计制造。同时,索伯还将负责赛事的计划和执行。此前,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已于8月底官宣,他们与索伯的冠名合作将在2023年底结束。

2026年时,F1赛事规则将迎来重大改变。1.6T发动机将使用可持续燃料,电力驱动部分的比例也将提升;F1目标到2030年时全面实现碳中计划。

信息显示,奥迪F1动力单元的制造基地将于2023年基本就位,2025年首次测试,2026年装车正式参赛。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奥迪(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8,日均关注度19.7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