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香?3.9秒破百+后排腿托,还有续航1008km版本

2022年10月27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要我说啊,花同样的价钱还都是买中型SUV,谁不买个头大的?埃安LX PLUS比特斯拉Model Y大了一圈,还有啊,靠近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来,Model Y没有吧?细节就拿捏了。

这座椅对Model Y杀伤力可太大了,Nappa真皮座椅,带腿托还有加热和通风,就问各位Model Y车主馋不馋?

后排老板位才是重点,带腿托和靠背调节,长途行驶舒适性很不错。空间方面给大家展示下,我身高182cm,体型比较魁梧,前排是适合我的驾驶坐姿,整个空间够宽敞吧。

不过也有不足,后排座椅没加热功能,这冬天对于乘客可不友好;大天幕没遮阳帘,这都是和谁学的?充电口也仅提供了USB,有点落伍。

电动车最核心的续航部分来了,Model Y最长续航也就660km(CLTC工况)吧,LX PLUS起步就600km(NEDC工况),千里版更是达到了1008km(NEDC工况)。

驾驶部分,我也开了几天,平心而论它在底盘调校方面的确比Model Y的质感要好一些,静谧性也要好。动力上电车都很强,不过这么大的车能3.9秒破百还是不错的。

最关键的吧,这车刹车它不失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