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一换代,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开启预售,为销量用力卷

2022年10月27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10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10.69-12.19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预售价

老款瑞虎7 PLUS其实在去年才刚上市,结果才过了1年多的时间,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又上市了,与其说是换代,这次更像是改款。从它的车身轮廓和尾部造型都能看出,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都还保留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和内饰,仅有这两点还勉强说得过去。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按常规的操作,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智能配置也有相应的升级,最新LION5.0系统和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然也是奇瑞重点宣传的卖点之一。除此之外,像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8扬声器索尼音响系统等,都是一些不错的配置。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

目前,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一台鲲鹏动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插电混动版本的瑞虎7 PLUS新能源,之后也会推出。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

对于奇瑞来说,一年一次升级改款甚至换代的节奏,确实可以提升产品的新鲜感,销量也有所提升。而且,按照奇瑞的习惯,老款的瑞虎7 PLUS恐怕还会继续卖,最终瑞虎7系列的销量数据也会更好看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