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个月仅卖1辆!这些车快成绝版了,买车时尽量别碰!

2022年10月27日 12:16:01
分享到:

在眼花缭乱的车市中,普通人判断一辆车的好坏,最直接的无疑就是看销量了,毕竟这才是市场最真实的反应!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在买车之前,也是遵循着这一“法则”。而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某些车型在市场上极度低迷,甚至于月销量只有可怜的1辆,对于这些车还是建议大家少碰,万一以后出问题可能修车都找不到地方了!

现代菲斯塔

刚上市那会,菲斯塔也算是明星车型了,凭借着帅气的外观设计,以及6.78秒的百公里破百成绩,着实是惊艳到了很多消费者,一度可以和思域同台竞技,月销量更是成功破万,可谓是实现了出道即巅峰。然而在一次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菲斯塔彻底“败”了,A柱折断变形的惨状,直接让消费者看傻了眼,看来9月只卖1辆也在情理之中。

传祺GA4

虽然搞出了个“超省国民家轿”的美誉,但总感觉传祺GA4有点“配不上”,相比于菲斯塔的高开低走,传祺GA4从上市来就有点不温不火,上市四年多来与主流自主轿车的距离越跑越远,直至9月份销量跌至了1辆,可以说已经是一款毫无存在感的车型了。其实当三缸和双离合结合在一起的那一刻,传祺GA4悲惨的命运就开始了!

富康ES500

其实对于“富康”,很多人还是印象深刻的,当年的老三样之一,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那是法系车在华的巅峰。不过此富康并非彼富康,富康ES500是东风富康品牌的首款车型,多少有点蹭热度的意思,其实本质上就是风神A60 EV换标而来,所以自然它就没有掀起啥波澜,再加上其过少的销售渠道,那1台的销量大概率不是个人用户。

DS7

DS(谛艾仕),一个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有点小众但却不失豪华,而DS7则是它在华的旗舰级SUV,不过这并不能改变它销量惨淡的事实,月销量都很少有三位数的时候,可以说是一出道即熄火,虽然法国人将DS7赋予了年轻个性和前卫时尚,但中国消费者还是不愿意买单,目前新款DS 7车型已经正式亮相,只是还有多少人愿意选择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