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10.69万元起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预售

2022年10月27日 13:22:06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0月26日,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为10.69-12.1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加入了众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并在智能化配置和车辆安全上做出了升级,让新车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用车需要。

外观更加年轻 辨识度更强

外观上,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水晶刀锋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前大灯和点阵式动态转向灯,让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地灵动。此外,新车还在前脸加入了红色装饰条,来突出车辆的运动气息,这无疑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车辆侧面,凌厉的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和19英寸超大轮毂,让车辆的侧面看上去非常动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定位紧凑型SUV车型。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在夜晚点亮以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配合下方镀铬样式的双边四出排气造型,让车辆释放了不错的运动气息,非常符合年轻人审美。

内饰诸多升级 配置更加全面

内饰部分,黑红撞色设计在体现运动气息的同时,还能激发驾驶欲。24.6英寸贯穿式双联屏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车机采用的是奇瑞最新技术成果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内部配备爱奇艺、喜马拉雅、哔哩哔哩、唱吧等应用程序,涵盖视频、音乐、天气、新闻、支付、吃喝玩乐、美食等功能。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智能远程控车还能实现对车辆空调、发动机、车窗、天窗和车门的开启和关闭。小奇智能车管家也十分智能,它可以根据用户的用车习惯进行升级,做到更懂用户需求。

智能配置上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也是表现不凡,相比2022款车型在配置上新增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开门预警、前后碰撞预警、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W-HUD抬头显示、50W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远近光、64色律动氛围灯等功能。

动力强劲 质量稳定

动力上,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依旧搭载鲲鹏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热效率37.1%,百公里6.6L超低油耗。这套动力系统不只动力强劲,可靠性也十分不错,这已经在奇瑞多款车型上验证过,并且奇瑞还为这款发动机提供终身质保,可见奇瑞对这套动力系统有多么大的底气。

AM车镜总结: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作为奇瑞汽车全新力作,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体现了奇瑞汽车向年轻化转型的决心。新车上市后,必定会引起消费者的追捧,届时也会拉高瑞虎7家族在奇瑞汽车的地位,助力奇瑞汽车销量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