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代步何必非选“老头乐”这三款6万级油车 停车容易还省油

2022年10月27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五菱宏光MINI带火了纯电“老头乐”。不管这个话说得对不对,有一点不可否认,就是的5万以内的电动代步小车确实满足部分消费者的出行需求,便宜+便利,两大元素促使一众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但是,纯电“老头乐”的槽点也很多,从补能到安全,又让粉丝们开始犹豫不决。实际上,就当前车市而言,选一款5-6万左右的油车代步更靠谱,接下来,就看看这三款车型,到底都有啥特点?哪款车型用起来更方便?

奇瑞瑞虎3x PLUS

推荐车型:2022款 PLUS 1.5L CVT时尚版

市场指导价:6.49万

瑞虎3x PLUS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对于都市代步来说,这款车型很适合年轻人使用,在设计上,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双侧配有细长前大灯,前脸既有家族元素,又有时尚气质,而且,整体设计并不单薄。

瑞虎3x PLUS车身尺寸也不错,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毫米,轴距为2555毫米。在配置上,这款小车比纯电小车强很多,主副座椅气囊、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还有两种驾驶模式和遥控钥匙,很实用。有些遗憾的是,这个级别车型没有车机系统,只能让自己的手机当车机使用。动力是1.5L四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成熟又省油。

吉利远景X3 PRO

推荐车型:2021款 PRO 1.5L CVT尊贵型

市场指导价:6.89万

远景X3 PRO也是一款小车SUV车型,这款新车在设计上融合不少家族元素,尤其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熏黑设计,配备双侧大灯,整体设计很小巧。

吉利远景X3内饰的风格偏于简约,有粉丝认为车内用料一般,但跟同价位的纯电小车相比,还是不错,毕竟价位6万级产品会考虑成本等元素。这款车型的好处在于它换装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采用吉利的G-LINK系统。车型配有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等等。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燃油很经济,百公里油耗最低5.9L,油耗并不高。

宝骏510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CVT畅享型

市场指导价:6.48万元

宝骏510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SUV车型,曾经,在SUV市场,宝骏510还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这款车型制胜法宝就是性价比足够高。

鬼哥此次推荐的畅想型配置还算可以,车上配有触控液晶屏、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报警、上坡辅助。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15mm,轴距为2550mm。动力系统配备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动力的性能表现很一般,没有太多速度和激情,但都市代步完全够用,油耗口碑不错。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车型都是自动挡,对于年轻人或者女车主来说,更容易操控,而且,他们都是“小身材”,停车比较容易,还经济节油。据悉,这三款车型都能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促销,如果都市代步,可以重点考虑。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