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外饰大焕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预售10.69万元起

2022年10月27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10月26日,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开启预售,新车共推3款配置车型,预售价10.69-12.19万元。新车重点围绕造型、舒适、安全三大模块升级,26项品质进化,引领细分市场年轻人群潮流,让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细分市场更具备竞争优势。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源自ART INMOTION设计理念下,运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首次采用竖形格栅设计,两侧造型犀利高性能晶彩灵眸前大灯,搭配下方纵向布置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兼具了时尚优雅和动感大气。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19英寸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呈现出不错的时尚感。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7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部分简洁又不失层次感,配备有车顶扰流板以及时下流行的全贯穿式LED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采用双边共四出带有镀铬装饰的排气布局,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无论远观还是近看,都时尚与活力兼具。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红+黑撞色组合,并在中控台、车门板等区域增加的镀铬饰条增添高级感。在配置方面,配备有24.6英寸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平视显示、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一体式运动皮座椅水晶钻石换挡把手等,车机系统搭载LION5.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Hicar、Carplay、高德地图、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功能及软件。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 7 PLUS依旧搭载奇瑞引以为傲的鲲鹏动力,其配备的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在保持非常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采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加入了W-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除雾功能、前排电动座椅通风/加热、50W手机无线快/24W有线快充以及前排扶手箱冷藏功能等。

总结:作为一款10万级的紧凑型家用SUV,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进行了不小的升级与改动,整体更加偏向年轻消费群体。据悉,新车将于11月7日上市,在预售期间购买可享6重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