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仅发布2辆,玛莎拉蒂联袂芭比推出Grecale 特别定制版车型

2022年10月27日 14:0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玛莎拉蒂宣布联袂美泰公司旗下品牌芭比,推出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在全球仅发布2辆。

据介绍,玛莎拉蒂X芭比特别定制版车型基于全新Grecale Trofeo版,搭载可爆发出530马力的“Nettuno海神”V6发动机。

其外观时采用标志性的芭比粉色调,并搭配源于玛莎拉蒂辉煌赛道传承的柠檬黄线条,同时还点缀着“Barbie”标志,并以独特的虹彩涂装覆盖。

该车内部采用黑色内饰并配以粉色缝线,带有“B”徽章的专属头枕,则进一步强化内饰的个性专属风潮。

目前,第一辆已经在洛杉矶发布,将作为美国奢侈品零售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2022年度梦幻礼物之一进行发售,其一部分销售收入将惠及“芭比梦想鸿沟计划”(Barbie Dream Gap Project),这一公益项目旨在全球范围内为所有女性提供平等机会。而第二辆特别定制版的详细信息将于2023年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