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奠定格局 北京现代品牌转型威力初显

2022年10月27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经过疫情、缺芯、原材料涨价以及供应链等问题的“洗礼”,以及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技术变革的驱动,当今汽车市场的格局变化及技术迭代逐渐更加剧烈。在变革迅速的2022年,中国汽车市场仍旧保持着强大且旺盛的生命力。

对于品牌正处于调整期的北京现代来说,汽车市场的波动既是危机也是机遇。背靠现代集团全球创新技术,不断以领先实力完善产品矩阵,以持之以恒的战略深耕,寻求品牌形象的重塑。北京现代也在品牌发展战略的调整下,呈现出逆势向上之势。

深耕产品布局

全新技术武装下的品牌矩阵愈加完善,北京现代旗下第四代胜达旅行家、全新ix35、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第五代途胜L、库斯途等车型相继上市,涉及到轿车、SUV、MPV等多品类矩阵。在主销车型完成换代的同时,北京现代也在紧锣密鼓拓展新能源以及运动细分市场,推出了途胜L混动、途胜L N Line、名图纯电动等等车型,不仅补充了产品矩阵,也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实力。

改革的效应也在销量方面有所体现,在过去的9月,北京现代全系销量就达到30023辆,环比增长18%,已经连续4个月实现环比上升。旗下主销车型现代伊兰特销量连续破万,途胜L以及现代ix35销量也随之攀升。

不断开拓市场

在经历过一系列的改革创新后,北京现代开始焕发出勃勃生机。面对着国内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北京现代不仅在着手提高竞争力,另一方面则依托现代集团的全球影响力,计划逐步拓宽海外市场。现代集团在近两年市场占有率可谓是突飞猛进,上半年集团销量达到329.9万辆,仅次于丰田、大众,首次进入全球第三。

而在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迎来了60亿 的股东增资,同时也明确表示未来将对接全球生产体系和市场体系,在传统的燃油车领域中,将凭借旗下伊兰特、途胜、ix35、库斯途等车型,形成10万台出口规模。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继续深耕品牌创新,以技术驱动品牌形象重塑,继续保持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等在新车上的领先应用,并在混动、纯电以及氢能方面持续探索和推进,保持品牌的优势市场地位。

结语:切入全球市场、持续推动新技术落地、战略转向新能源等等举措中,北京现代品牌调整动作不断,持续变化的市场中,需要更灵活的品牌战略应对,未来北京现代也将继续朝着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展现出无限可能的品牌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