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化大联屏 全新宝马M5内饰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7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内饰谍照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布局,配备了大尺寸贯穿联屏。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贯穿联屏,涵盖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4.9英寸中控液晶屏,预计将搭载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同时新车还拥有造型别致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极简的电子换挡拨钮。

  回顾外观,新车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覆盖了厚厚伪装,但依稀可以看出其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但尺寸不及新款M3、M4,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将发生变化。值得一提的是,谍照中新车前门位置上还贴有“电动测试车”的英文标识,这也表明全新M5将会进行电动化,并使用插混系统。动力上,预计依旧会采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搭配一个电动机形成插电式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