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配置有变化,全新瑞虎7 PLUS开启预售,10.69万起

2022年10月2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汽车行业里面有着“理工男”之称的奇瑞汽车,面对车市江湖中疾风骤雨的拍打,在经过了鲜花和掌声,委屈和泪水之后,凭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坚毅个性,再次回归到一线阵营。连续实现单月销量超过10万台,足以说明奇瑞汽车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蜕变,既熟悉又陌生的奇瑞汽车,正在踏实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

作为奇瑞汽车主要的走量主力,瑞虎家族可以说是奇瑞汽车在销量方面的顶梁柱和功臣,而瑞虎7系列也是确保奇瑞汽车在市场中的中流砥柱,作为瑞虎7系列中的成员之一,10月26日,全新瑞虎7 PLUS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69万-12.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全新瑞虎7 PLUS在外观、内饰和配置等方面都有变化。

市场定位是紧凑型SUV的全新瑞虎7 PLUS,前脸采用了大嘴巴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再加上格栅内镀铬饰条,以及下包围红色装饰条的点缀等,让全新瑞虎7 PLUS的前脸看起来更加富有辨识度、时尚感和层次感,虽不敢说让人过目不忘,但也会让你多看几眼。

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全新瑞虎7 PLUS,车身线条优美流畅且具有锋利感,该车尾部设计也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等,也说明全新瑞虎7 PLUS比较注重流行元素,贴近消费者的所思所想和心理需求,颜值真的是无可挑剔。

全新瑞虎7 PLUS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相比在售车型来说并没有什么变化,标准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6T+7DCT动力组合,该发动机最大可达197马力和290Nm扭矩,官方给出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6.6L。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7 PLUS在注重审美感和实用性的同时,以简洁大气为主调且突出了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连体大屏和舒适的座椅等,既实用且富有质感。根据价格不同配置有所区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在不同价格的车型上都有所体现。

部分车型可实现L2辅助驾驶等级的全新瑞虎7 PLUS,有很多比较实用的配置和功能等你去体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面,全新瑞虎7 PLUS的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欧尚X7 PLUS、长安CS55 PLUS、吉利博越和哈弗H6等。面对市场中比较热销的竞品车型,全新瑞虎7 PLUS还是存在着一定优势的。

根据公开的销量显示,今年前九个月瑞虎7系列累计销量在12万台左右,其中9月销量为19207台,在奇瑞汽车内部是排在第二名的销量功臣。全新瑞虎7 PLUS的到来,很有可能会给奇瑞汽车带来新的销量增长点,毕竟,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也要加入并参与市场竞争。

整体上来说,全新瑞虎7 PLUS在不少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变化和提升,但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该车能否实现快速的崛起,还有待市场考验,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