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年华、S-MAX等,福特将在2023年停产多款车型

2022年10月27日 16:02:02
分享到:

近日,福特官方透露,旗下的嘉年华(包括嘉年华ST)、S-MAX以及Galaxy将于2023年停产,但这三款车停产情况不同,嘉年华是2023年6月停产,产品将被PLUMA EV所取代,而-MAX与Galaxy这两款MPV将在2023年春天停产,不会有继任车型。另外,福特官方将在未来转型新能源市场,将在2024年推出至少3款电动乘用车以及4款电动商用车。

福特嘉年华的推出时间是1976年,至今共有9代车型,在国内也曾经有过不错的热度,但由于国产品牌的崛起,花费与它同样的钱,可以买到尺寸更大、外观更好看、配置更高、空间更大……的国产车,所以它在国内也落到了停产的下场,而在2023年,嘉年华将在全球范围内停产。

福特德国科隆工厂将在未来升级为科隆电气化中心,在2023年开始将会生产一款电动SUV,这款产品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与ID.4会共享大部分硬件,而科隆工厂所生产的福特1.0T三缸发动机也将转移至罗马尼亚的发动机工厂生产。

福特Galaxy的推出时间是1996年,在2006年换代并同时推出了S-MAX,两款车之后获得很不错的成绩,共交付了57万台,但在2021年的销量大幅度下滑,整年一共只卖出12100台,所以停产也在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