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血本了,现代途胜换8AT,11月5日上市

2022年10月27日 17:19:01
分享到:

北京现代近日对外透露,新款途胜L车型将在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层面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将使用8AT变速器取代在售车型使用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这也将成为途胜L相比日系CR-V、RAV4、以及欧美系昂科威、途观等车型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在2021年4月份国内上市,全系搭载1.5T+7DCT共有4款车型,指导价16.18-20.18万元,这在合资紧凑型SUV中还是很亲民的,外加创新的一体式前脸样式,颜值方面也很“能打”。

然而,这台车上市一年多以来市场反响着实一般。一方面是目前韩系车被其他合资/自主车挤压市场是常态,途胜销量收缩是情理之中;而另一方面,全系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这对于一台差不多20万上路的合资上也着实说不过去。

而途胜在国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而,在即将到来的改款车型上,北京现代准备为其换装派沃泰的横置8AT变速器,这对于整车的热稳定以及平顺性无疑都是极大利好。

而对比同行,目前该定位的合资SUV当中,大多数都使用的CVT或DCT变速器,应用8速行星齿轮变速器的产品也是少数,这无疑会成为新款途胜的重要卖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的起亚狮铂拓界(途胜姊妹版)也将全系标配8AT变速器,而且高配车型还是2.0T发动机,由此可见,新款途胜也有可能新增2.0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