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名古屋车展掀起热潮 乐博科技与XEV或将联手抢滩日本市场

2022年10月27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2022日本名古屋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乐博科技(Lobotics)携最新3D打印技术及汽车行业战略合作伙伴XEV 在此次展览会上亮相。名古屋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是日本领先的汽车工业技术展,汇聚了整车制造、汽车电子,自动驾驶,零部件加工等先进汽车技术。名古屋拥有日本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丰田(TOYOTA)、电装(DENSO)等很多全球领先的知名企业都在此设有总部和工厂。

(图一:名古屋车展现场人头攒动)

乐博科技一直以来专注于将3D打印增材制造方案推向规模化生产,其自主研发的整套工业级增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完成量产化印证。通过简化生产工艺、降本增效、提供个性化定制等手段,为公司战略合作伙伴XEV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XEV YOYO提供3D打印配件。XEV YOYO在欧洲上市后,凭借可定制化的3D打印配件和换电模式两大优势,迅速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

(图二:参展日本车企领导参观乐博展台)

随着XEV YOYO所搭载的3D打印配件大规模量产,以及在欧洲市场取得的良好成绩,乐博科技的3D打印技术获得行业高度认可,此次在名古屋车展更是吸引日本多家知名车企和头部零部件厂商慕名前来乐博科技展台参观。

众所周知,汽车产业是日本的经济支柱之一,长期以来,日系汽车品牌累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但现如今的汽车工业,基于汽车产业价值,能源危机,碳中和等因素的综合考虑,正在迎来技术革命的转型。据悉,乐博本次车展已经斩获多家车企意向订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