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6曝光 锐歌同款曲面屏 2.0t+10AT动力

2022年10月27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凯迪拉克的CT6出新款了,虽然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已经有了Ta的谍照图,据悉最快要等到2023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在TA有消息之前,其实就已经有外媒爆出现款凯迪拉克CT6已经告别了美国市场,且凯迪拉克也直接官宣,未来将不会在美国工厂生产。但是中国市场反而迎来了谍照,如此看来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中国特供车。

之前就已经有了谍照,但是这一次的路试谍照显然裸露出来的位置更多。新车依旧是家族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是点阵式元素。前大灯组还是分体式的,并且上方是单条的车灯,下方则是竖向布局的大灯。新车的前包围有变化,两侧是大尺寸的导流槽,中间还是进气口。

侧身的话看着Ta的C柱明显下滑,有点趋于小溜背的感觉。但是这并没有耽误后排的采光,因为C柱的三角窗面积明显增大,所以意味着轴距很有可能也同时加长,而车长也将比在售款更长。

尾部设计十分简单明了,还是经典的L型尾灯和双出排气。和在售款差不多。

内饰上没有最新的照片,但是早期的内饰谍照明显看出来Ta已经换装了锐歌同款的曲面大屏幕,该设计可为新车的内饰带来不错的科技氛围。

动力部分,全新凯迪拉克CT6或会采用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作为参考,目前国内在售CT6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237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此外,新车或还会提供3.0T V6发动机。

鬼斗车观点:这么看来,凯迪拉克CT6的中国特供车身份已经坐实,不过这也证明凯迪拉克已经实现了优秀的国产标准,毕竟别克的GL8也早就是中国市场的专门产物,但是依旧没有影响Ta每个月遥遥领先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