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bZ4X正式上市!续航最高615公里,提供两种动力形式

2022年10月27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一汽丰田作为日系车中的标杆代表,凭借了自身不俗的产品能力,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跟喜爱。而为了能够紧随时代的步伐,一汽丰田也当机立断推出了自家的纯电车型,它就是全新中型纯电动SUV——bZ4X。据悉,一汽丰田bZ4X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一共有5种配置车型,售价方面为19.98万—28.4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作为丰田旗下的纯电动中型SUV,在外观方面,丰田可谓是相当重视,为了能够吸引年轻人的暮光,一汽丰田bZ4X采用了它bZ纯电动系列专属全新设计理念,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部分酷似锤头鲨,结合两侧大面积的撞色处理,不仅给人带来了一定的时视觉冲击感,同时还增强了整体的激进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配有四颗光源,当点亮后,可谓是相当刺眼了。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腰线勾勒,结合半溜背车顶,使其看起来很是修长大气。前后轮眉处因为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处理,所以更能突出它的力量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bZ4X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90mm,1860mm,1650mm,轴距则达到了2850mm。反馈其车内后,可为用户带来极为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其次便是关于一汽丰田bZ4X的内饰部分,说实话当看到新车的内饰后,小编着实是被它狠狠惊艳到了。相比于丰田车以往那中规中矩的居家风格,一汽丰田bZ4X展现出的未来科技感,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宽敞且简约的中控布局,因为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精致的做工,可进一步提升它的档次感。配置上也十分丰富,像是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遥控钥匙等主流功能,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一汽丰田bZ4X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一汽丰田bZ4X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动力形式,它们分别是前驱版跟四驱版,前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续航有400Km跟615Km可选。而四驱版车型,其功率最大可达217马力,总续航为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