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华20年愈发时尚,上汽大众Polo Plus 2023款售9.09万元起

2022年10月28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大众品牌2023款Polo Plus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9.09万-12.4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3款Polo Plus推出5款车身配色,并全系升级8英寸数字液晶仪表,满足了新时代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为经典车型,上汽大众Polo一直都是精品两厢市场的主力车型,此番2023款Polo Plus提供蜜柚金、青柠绿、小桃红、海盐灰与被表白共5款潮流车色,不同车色还可搭配相应的金色、银色及红色内饰饰板,年轻化的车身颜色搭配非常吸睛,也是上汽大众为新时代用户精心准备的。

造型上,Polo Plus前脸采用扁平化Logo、一体型外扩式格栅并且与双侧大灯连为一体,车侧则展现了Polo Plus的动感与精致,撞色的套件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氛围,包括酷黑流光车顶、炫黑外后视镜和酷黑运动扰流尾翼,谁说两厢车不能很动感?

智能化提升方面,2023款Polo Plus全系车型均升级了8英寸数字液晶仪表,而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不仅支持Carplay及Carlife功能,同时配备的IQ.智慧车联功能全面更新,全新的MOS 3.X版本提供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联控车、智趣出行等功能,满足多种行车场景使用。

安全配置上,2023款Polo Plus全系配置了后排乘客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配合既有的隐藏式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无钥匙进入等实用功能。

入华20周年,Polo早已成为上汽大众旗下经典小车,Polo的历史累计交付量也超过200万辆,过去20年里,Polo凭借出众颜值和优秀的用户口碑,陪伴国内无数家庭成长。为了庆贺2023款Polo Plus上市,上汽大众携手新锐艺术家带来了“PO出一朵小红花”Polo主题改装车和随心绽放系列限量周边与贴纸,让Polo的年轻活力与小红花IP的时尚美好碰撞出化学反应。

面对更年轻的用户群体,2023款Polo Plus重点升级了时尚造型和智能化配置,而为了吸引用户们,上汽大众宣布即日起至11月30日,订购新车可享受75%购置税补贴,这对于2023款Polo Plus绝对算是福音,也期待焕新升级后的Polo Plus能够继续获得优异销量表现,将自己精品小车的形象进一步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