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是因为拥有比亚迪元PLUS,才有这般幸福!

2022年10月28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我,一位27岁的小伙,今年年初成功晋升为一名奶爸,也成功变身一名比亚迪元PLUS车主!

请点开视频观看

在广州这种大城市生活,拥有元PLUS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无论是对比燃油车带来的“近乎不用钱”的极致经济成本,还是免拍牌免购置税等政策福利,亦或是燃油车无法比拟的驾驶质感,元PLUS都是我梦寐以求的经济用车。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来自元PLUS的一份幸福感,因为元PLUS许多功能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就如其自带的3.3千瓦的移动电站功能,接电大功率电磁炉、电热水壶、户外电源等电器完全不在话下,也解决了个别露营地不能生火的问题,它总能在各个场景变换自己的角色,实打实的“六边形战士”。

用车大半年的这段时间,我和宝妈一直在围绕着元PLUS的用车体验,去还原我们生活最幸福的时刻。而此刻,我也愿意把这位“六边形战士”分享给大家,请大家到视频中点开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