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硬派越野曝光,高规格技术应用尽用,起售价或高达50万

2022年10月28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对标奔驰G级比亚迪硬派高端SUV明年见。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9月份,比亚迪单月卖了将近20万辆。

一方面深耕三电技术的比亚迪,在新能源时代大爆发,先后凭借刀片电池、DM-i混动技术、电池车身一体化CTB等核心技术,产品力瞬间崛起,固然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 但与此同时,比亚迪目前在售的车型仍然没有摆脱性价比标签,最贵的车型唐EV也不过30万出头。

因此,比亚迪品牌向上迫在眉睫。不过,现有的王朝和海洋系列,显然不可能断层式的推出高价位产品,于是在此前的传闻中比亚迪计划推出高端品牌,并且首款车型将是一款豪华的硬派越野,市场定位在50-90万元区间。日前,我们就获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硬派SUV的路试谍照。

新车虽然有厚重的伪装包覆,但整体外观轮廓可见其采用了横平竖直的方正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轮拱,平直的车顶,都显示了这台车是纯正硬派越野设计。不过与此同时,前脸格栅造型的内部隐约能看到密集的横向饰条,凸显了车辆的高端气场。

车尾同样有谍照角度曝光,背后的小书包进一步增强了硬派越野定位,纵向排列的尾灯造型则神似路虎卫士。宽大的C柱或许会提供侧工具箱和攀爬梯。而尾门大概率采用侧开方式。

动力方面,早在今年三月宣布不再生产燃油车的比亚迪,注定会给这台新车配备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更先进的高性能DM混动发动机,以及3.0e平台的高功率电机或将首次搭载。而纯电的硬派越野车目前市面上鲜有竞品,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车既不属于王朝系列,也不属于海洋系列,同时也并非腾势品牌旗下,预计比亚迪会通过一个全新品牌发布新车,LOGO也会采用全新样式。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