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LIFE,你的life更精彩

2022年10月28日 12:06:02
分享到:
来源:悦行传媒

短暂的周末里,希望没有舟车劳顿,也没有人满为患的拥挤,追求的是文艺气息,是在有质感的时光中停留。在大家还在向往着、渴望着如此与众不同的life时,这位潮流达人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LIFE。

作为一位潮流达人,逸辉追求的是自由、有个性、有品味的生活方式。在众多的汽车品牌里,她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东风本田LIFE,据她所言,她是被LIFE身上的特性所吸引。身为颜控的她在LIFE身上看到了“元气傲娇”这个代名词,这与她工作生活两种状态相匹配;其次是有趣的灵魂——精致内饰,让她感受到直球式般的细节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LIFE那脾气不小的动力以及脑洞大开的空间变换,可以让她随心所欲地游走在城市里的街头巷尾。

可盐可甜的新潮LIFE碰撞

周末时间之于逸辉来说,是休息充电的时光。偶尔打卡新晋艺术场地,也是她一直以来的喜好,而这次周末游的主要目的地,她选择了良仓·新造创意园。于是乎,她拿上LIFE的车钥匙,即刻出发。

良仓·新造创意园坐落于广州番禺新造镇,前身是1948年由苏联援建的国家粮食仓储之地,为目前珠江河畔保留最为完整的粮食工业建筑群。重新装饰过的良仓,每一栋都有自己的特色,互相碰撞,又相互融合。这与LIFE的外观调性是相同的——可盐可甜。

从体型上来看,LIFE是属于娇小玲珑类型的,但这并没有影响它出圈。因为它那灵动的双眼——透镜式LED大灯,使其看起来炯炯有神,可爱中带有一丝坚定。CROSS版专属的蜂窝进气格栅以及全系标配的熏黑尾灯,在整体精致的氛围中增添了几分锐利。

可以享受的LIFE才是真的life

在我们的生活里,“精致感”这个词出现得越来越频繁,这也说明了大家对生活的质量有着不同的需求。在这一方面,逸辉也不例外。对于她而言,精致感之于生活是附加分,是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当初选择LIFE的时候,也是被其精致的内饰所吸引。

与亮眼的外观颜色不同,黑灰双色设计的内饰配色给人一种沉静的氛围,而搭配的软质织物内饰,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厚重感,在实际的驾驶中也提供了舒适感。独特的前排中央扶手配置,在驾驶时可以随时调整驾驶姿态,也可以放置零碎的物品。

更值得一提的是LIFE除了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盘之外,还搭载了8英寸DA大屏,操作简单顺畅,其中的影音功能还可以为驾驶员解乏。除此之外,丰富的灵活储物空间功能也是LIFE的重要亮点,按照逸辉的话来说,搬家都没有问题。

和LIFE一起,去哪里都行

如果说,集时代记忆和新潮艺术于一体的良仓·新造创意园为逸辉带来了不少潮流灵感与创意,那么海鸥岛的自然环境则能体验到大自然的洒脱与自由。海鸥岛,作为珠三角大都市城镇群落中独一无二的绿色生态岛屿,非常适合休闲放空。在这里,LIFE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肆意的动力。

LIFE的体型不大,但脾气不小。其搭载了1.5L i-VTEC发动机+CVT变速器,动力输出非常顺畅,行驶在海鸥岛上的LIFE犹如一匹肆意奔腾的野马。

当然,驾驶着LIFE也是非常有安全感的,这有赖于其全系标配的Honda SENING安全超感系统。因此,对于逸辉来说,不管市区内通勤,还是长途游,LIFE都是可靠的小伙伴。

总结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选择LIFE,就是选择绚丽多彩的生活。LIFE之于逸辉而言,是灵感,是创意源泉,是伙伴,更是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