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19万元起售,配置升级,2023款柯迪亚克上市

2022年10月28日 12:08:07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SUV 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上市。新车在2022款车型的基础上,对产品线进行升级,打造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高品质德系SUV。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SUV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斯柯达品牌的旗舰SUV。自2017年上市至今,国内市场累计销售近20万台。

实力入门 越级享受

此次焕新升级的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进一步结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及使用反馈,对产品线进行升级,提升用户用车体验。

TSI330五座实力版在原入门车型尊享版的基础上,新增主副驾驶员座椅调节(带8向电动调节及4向电动腰托)、后视摄像头,以更全面的实力诠释“入门即高配”;奢享版则新增电动尾门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更贴心周到的配置,进一步提升用车质感,成就越级的奢华享受。

八大礼遇 全程关怀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充分考虑客户在购车、用车、换车多种场景下的需求,针对购买全新柯迪亚克的用户,推出了众多重磅礼遇,如购置税全免礼、3年8折保值回购、5年5次保养等共计8项权益,让用户买得划算,用得保值。

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的推出,不仅向斯柯达品牌持续注入发展动能,也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具德系质感的旗舰级驾乘体验,成就更精彩的人生旅行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