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中的“理财神器” 哈弗H9敢为当先

2022年10月28日 15:36:04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作为汽车综合实力的一大考核,汽车保值率可谓是各厂商品牌力、口碑、品牌服务能力等各方面的最强体现,也是一台车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58汽车联合J.D. Power发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并颁布了“紫檀奖·2022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在自主品牌细分市场中,哈弗H9荣获了中大型SUV保值率第一。

影响一款车型的保值率因素,往往包含了市场保有量、产品自身品质以及市场认可度等层面。本次哈弗H9能获得权威机构认可、荣登榜首,可见其在产品力、市场表现以及用户口碑层面均拥有着良好的积累。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哈弗H9连续第四年蝉联此项殊荣。

革新永不止步 捍卫硬派越野标杆

哈弗H9发展至今,成功实现了在越野性能、前瞻智能、舒适体验等维度的全面革新,不仅树立了硬派越野SUV新标杆,更在越野爱好者心中占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位置。

在用户最为看重的越野性能方面,哈弗H9可谓武装到了牙齿。整车车身采用的是高刚性车身结构,同时依靠2.0T+8AT动力系统、前/后桥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低速越野巡航和转向辅助(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哈弗H9可以随时随地给予用户纵享越野的快感。

除了高标准的越野体验,哈弗H9也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努力提升用户的乘车体验,将舒适感和豪华感贯彻到底。哈弗H9-2022款所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支持自适应巡航、智能巡航辅助、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居中保持、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为行车安全带来极大帮助。大五座车型(尊享型/尊贵型)更是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以及航空头枕(后排),主驾座椅迎宾以及超静谧整车NVH,也为日常的城市驾驶提供静谧用车感受。

兼备硬气与豪情 构建越野正能量

作为中国硬派越野SUV旗舰,哈弗H9凭借强大的产品硬核实力+庞大的忠实客户群+越野生活方式的探索,勇担中国越野文化的引领者,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非凡体验和悦享生活方式,持续推动中国越野精神及文化内涵的绽放。

一年多前,哈弗H9用户已经突破10万,时至今日,哈弗H9车友会“轰九大队”注册车主会员也已达3万余人,遍布全国。“轰九大队”以哈弗H9为纽带,紧密联系在一起,穿越高山、河谷、草原、无人区等地带,体验越野生活的自由与热爱。而他们的越野激情和兄弟情义,也吸引了大批的越野爱好者,让“轰九大队”的规模逐渐壮大。

去年7月,极端强降雨天气袭击了以郑州为中心的河南部分地区,灾情紧迫,“轰九大队”迅速集结,一辆辆贴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车贴的哈弗H9,从全国各地出发,第一时间奔赴灾区。今年9月,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地震,“轰九大队”又再一次的自发组织地震救援物资运输发放。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轰九大队”用一辆辆车撑起救援希望通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哈弗H9作为中国硬派越野SUV的英雄本色。

不难看出,在产品实力硬核、忠实用户基群的加持下,哈弗H9连年成为自主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理财产品”可谓实至名归。而随着近年来露营潮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也在不断拓宽出行边界、探索多样生活方式,为此,哈弗H9将会助力更多车主加入越野出行,享受越野出行,引领越野技术进步,共建越野出行生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