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科技盛宴,特斯拉Model S/X Plaid将在进博会国内首发

2022年10月28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11月5日-10日开幕的进博会上,特斯拉将携“S3XY”全家族车型、人形机器人Tesla Bot、能源架构参展,全新Model S Plaid和Model X Plaid将进行国内首秀。

进博会上,特斯拉S3XY家族车型将首次集体亮相,作为本次进博会的焦点车型,特斯拉Model S Plaid、Model X Plaid两款车型均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非常吸睛,除此之外,Model S Plaid还将搭载Yoke 方向盘,动力上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能够输出超过1000马力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2.1秒。

就在不久前的2022 AI Day上,人形机器人Tesla Bot的亮相,Tesla Bot采用与汽车一致的强大计算机视觉,同时搭载与车辆同源的FSD电脑以及Autopilot相关神经网络技术,这项创新性产物Tesla Bot也有望在进博会现场与大家见面。

目前,特斯拉已于世界范围内建设了横跨三大洲的六座超级工厂,并预计将在2030年全球建设12家工厂,以达成2000万台的产能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