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现代胜达信息曝光 酷似路虎卫士 或换装2.5T+8AT

2022年10月28日 20:5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代集团这几个月的消息很多,新品也频出,而一直以来都是Ta们SUV王者的现代胜达,这次居然直接让自家的动力碾压级别的超越。大概率会搭载2.5T+8AT的动力总成,如果直接成为这种配比,则会把所有的竞品都完美打压。

目前海外媒体已经爆出了这款车的谍照,首先是外观方面,虽然还是有着厚重的伪装衣,但是可以看出来前脸采用了比在售款更加方正的造型。前格栅换装成为长方形设计,内部依旧是网状结构,两侧的灯组变成了字母“H”造型。车标依旧是在中网的中央,整体看上去很简洁。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和之前不一样,根据这个渲染图看来。TA更像是路虎卫士的现代版本。整个气场的方正性,让人觉得也有点坦克500的味道。一根腰线成为整车的贯穿特色,宽大的轮眉也的确给了车辆更高的视觉宽度。而这也让车尾变成了极简风格,绝对不是贯穿式的尾灯,而是让Ta成为竖向贯穿,很夸张,可是也足够吸睛。

内饰也和现在的完全不一样。除了更加高级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之外,还有直接贯穿的中控大屏以及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要记得,Ta们并不是在一起的,而是形成了错落的位置,看起来绝对是高级,更加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5T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另外据悉新车还将做电气化转型,推出插混及纯电版本。

鬼斗车观点:不得不说,要是这样的胜达上市,那么Ta的确是这个级别当中的优胜者,因为太好看了。同级别当中的选手还在1.5T纠结2.0T,Ta却直接2.5T了,太过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