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雅阁预告图发布,颜值更年轻,混动系统或将升级

2022年10月28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级轿车一直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同时也是体现车企整体实力的重要细分市场。

而如今的中型车市场,一直都是日系车型保持着较为领先的优势,其中雅阁在下半年的表现较为亮眼,已连续3个月位居中级车销量排名首位。而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竞争力,全新一代雅阁将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亮相。

而日前新车的预告图正式发布,并且在预告声明中,官方还称该车型“将激情重新带回中型轿车市场”、“混合动力系统响应速度更快、驾驶更有乐趣”。

此次官方的预告图包含了车头、车尾以及中控屏幕区域,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理念,跟现款的型格颇有几分相像,不过全新雅阁的进气格栅相对尺寸更大,另外新车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形成一个整体,大灯组内还设计有LED灯眉,整体看上去相当具有视觉冲击力。

而从车尾来看,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近乎贯穿式的设计,中间被本田的LOGO区隔开来。另外后包围的层次感设计得不错,整体更有立体感。同时新车尾部右侧还加入了混动系统的标识,这样来看新车依然会推出混动车型。

而从此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全新雅阁的车身设计显得十分修长,并且较为低矮,而C柱向后的线条也较为流畅,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另外平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进一步拉伸了新车的视觉效果。

从内饰的预告图来看,全新雅阁依旧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当前本田家族车型中最大的。此外,新车也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预计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与思域的设计理念相差不大。而在中控屏旁边,本田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小旋钮,不过具体用途不明。另外在科技配置方面,新车也有望进行升级。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并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不出意外的话,混动车型将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从官方给出的信息来看,该系统的响应速度更快,从而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统计显示,雅阁在今年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16.1万辆,与凯美瑞仅有1.2万辆的差距,在中级车1-9月份累计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位。不过下半年的增长势头十分明显,已经连续多月占据第一的位置。如今随着全新雅阁的曝光,新车在颜值、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不错的升级,未来很有希望占据中型车销量头名的位置。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