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官图 采用Tonale风格LED大灯

2022年10月29日 00:2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小幅优化升级,整体具有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同时还增加了更加独特的Competizione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最明显的变化是头灯造型采用了最近的样式,内部拥有三个“C”型的光环,与新推出的紧凑型SUV产品Tonale非常相似,这个元素已经成为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前格栅、前杠、后杠、尾灯的样式也小幅修改。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将会拥有更具科技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新推出的Competizione车型基于Veloce车型打造,拥有Moon Light亚光灰色漆面,21英寸轮圈,Harman/Kardon音响系统,独特的头枕标志,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和隐私玻璃。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斯坦维在海外市场将会搭载功率276马力的2.0T四缸发动机,以及功率207马力的2.2L柴油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即将到来的四叶草版车型或许会继续搭载2.9T V6发动机,零百加速预计仍旧在3.8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