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盏灯冲冲喜!新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Stelvio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29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阿尔法·罗密欧近日发布了中期改款Giulia和Stelvio的官图,尽管在很多车迷的心目中,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就是操控优异的代名词,但在更新升级的手段上面,他们真的没多少办法。

新款Giulia

新款Giulia

新款Stelvio

新款Stelvio

新款Giulia和Stelvio的外观调整,少到几乎为零,不过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变,因为它们好歹还是换了一组全新的大灯,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也对风道做一些细微的改进。

新款Giulia

新款Stelvio

另外,这两款车型还新增了独特的月光亚灰色车身涂装,搭配阿尔法·罗密欧经典样式的21英寸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虽然气质低调,但还是能渗透出运动气质。

新款Giulia和Stelvio的内饰其实也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介绍的,仅有全新加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算是最有新鲜感的配置。至于Harman/Kardon音响系统,依旧是这款车的特色豪华配置之一。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Harman/Kardon音响系统

新款Giulia和Stelvio继续沿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Stelvio在海外市场还提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10匹,所有车型均匹配8AT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Giulia全新保持后轮驱动的形式,Stelvio则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Giulia内饰

新款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目前在国内一直在销售,不过在路上确实比较罕见。尽管这款车的目标竞争对手是宝马3系,但高昂的维修保养成本和比较一般的产品可靠性,导致这款车的销量并不突出。作为一个小众的品牌,这些现状也难以改变。经过这次改款,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毕竟它们的变化确实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