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缤智靓仔很多!本田SUV RS量产版预告,会国产吗?

2022年10月29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本田SUV RS量产版预告的预告消息,这款车将于11月2日全球首发。不过,这款小型SUV车型主要面向东南亚市场,当然它也有机会在部分欧洲国家进行销售。

本田SUV RS量产版预告

早在去年的印尼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SUV RS概念车,这套设计可以说比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缤智和全新一代XR-V都更好看,看起来也更有活力。虽然号称为SUV,但它却有两厢轿车的感觉,属于典型的跨界风格。

本田SUV RS国内专利图

其实在前段时间,这款车已经在国内申请了外观专利,似乎也有国产的可能性。但是,这种小尺寸的SUV车型,对于喜欢大车的大部分国内消费者来说,未必受欢迎。而且,即使它能做到像飞度一样的价格,也算不上有竞争力,毕竟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都做得比它大很多,配置也更丰富,性价比更高。

本田SUV RS国内专利图

不过,假如本田SUV RS量产版额外推出一款纯电动版本,在中国市场上说不定还是有出路的,现在国内新能源市场正处于风口,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型选择也比较少,还是有大把的机遇。但最重要的一点,定价绝对不能太高,否则就会浪费大好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