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上市 售6.49-9.39万

2022年10月29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0月29日,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除了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东风马赫1.5T动力总成,并对设计进行调整,融入更多运动化元素。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9.3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辅以黑色高光矩阵式中网,配合前包围和制动卡钳处的亮色装饰条,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同时,新车还提供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以增强运动化视觉效果。

尾部设计变化不大,层次丰富。贯穿式尾灯与两侧黑色饰条相连,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后备厢末端配备了高光黑色的小尺寸尾翼,并且底部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很符合其运动型车的特质。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的内饰采用了“T”字型布局,并在中控台、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同样增加了亮色装饰,与车身涂装相呼应,从而使整体元素协调统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13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58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面对逐渐年轻化的市场环境,东风风神将本就动感十足的奕炫车型再次进化,不仅设计更加激进与时尚,同时还提供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表现得到显著提升。对于自主品牌紧凑型车市场来说,竞争从未停歇过,无论设计、配置还是动力,大家都不相伯仲,想要博得眼球,只能各凭本事。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选择了“运动”这条跑道,以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至于效果如何,未来的市场表现会给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