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问界M9在比亚迪深圳六角大楼测试,这会是什么操作?

2022年10月29日 15:02: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2022年6月,在华为终端零售商合作伙伴的KA峰会上,余承东确认了问界M9的存在之后,问界M9的猜测就很多,根据大嘴曾说的“把BBA三十几万到五十几万的空间一把干掉”的高版本车型,推测应该就是这款问界M9。

此前,大家猜测比较多的:宁德时代第三代CTP麒麟电池、800V高压平台、高功率超充等将搭载M9。还有可能首次搭载华为ADAS高阶自动驾驶系统。

可是,据工科女今日获悉,华为问界M9测试车正在比亚迪深圳的六角大楼进行测试。

“六角大楼”,一听就带感,它是比亚迪的研发中心和管理中枢,也是比亚迪科技与创新的象征。大楼周边环绕着实验室和汽车测试中心。问界M9测试车在这里进行测试,是几个意思呢?老铁们,你们帮忙给分析一下。

大概率肯定M9上又采购了比亚迪的什么硬件。比如800V高压充电,对国网潜力的最大挖掘方面,这个目前比亚迪还是全面领先。

不管怎么说,华为和比亚迪的合作已经超出我们已经知道的,仅仅在硬派越野车上,未来双方深度合作的领域还将很多很多。

照这个势头,吉利、长城、奇瑞们,有被沦为二线车企的可能吗?

欢迎观点挑战,但是必须有理有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