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暂停推特上的付费广告 十几个品牌或将采取相同行动

2022年10月30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成为推特的所有者,通用汽车暂停了在推特上的付费广告。通用汽车表示试图了解推特的发展方向,因此才采取了这一临时举措。目前,通用是唯一一家在马斯克接管后暂停广告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不过据悉大约有十几个品牌要求暂停他们在推特上的广告。

通用汽车表示:“我们正在与推特交流,以了解该平台在新东家领导下的发展方向。作为媒体平台发生重大变化的正常业务流程,我们暂停了付费广告。不过,我们在推特上的客户服务互动将会继续。”

目前,通用是唯一一家在马斯克接管后暂停广告的大型汽车制造商,不过据悉大约有十几个品牌要求暂停他们在推特上的广告。对于此事,其它一些品牌比如雪铁龙以此事打趣。雪铁龙在推特上说:“你们好,我们的竞争对手之一拥有的社交媒体平台。”而知名设计师兼Fisker首席执行官的Henrik Fisker则采取了不同的对策,并没有等着看马斯克收购推特的出价是否会通过。在收购消息传出的当天,他就删除了自己的账户。他的汽车公司仍在这个平台上。

埃隆·马斯克专门针对广告商发布了一篇长文,讽刺的是,这篇长文并不适合在推特上以正常的文本形式出现。在这篇帖子中,他特别指出:“广告,如果做得好,可以让你快乐、娱乐和了解;它可以向你展示一种服务或产品……你从来不知道它的存在,但它是适合你的……低相关性的广告是垃圾广告,但高相关性的广告实际上是内容!”此外,他还感谢了那些仍在推特做广告的品牌,并在帖子的最后写道:“让我们一起创造非凡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