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08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2022年10月30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今日(10月29日)即将举办的东风标致20周年庆典上,新款标致5008将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采用了标致全新狮标,拥有5座和7座版本,预计将在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5008采用了标致全新的狮标logo,大量复杂的线条横贯整个前脸部分,格栅采用了分散式的点阵布局,无边际效果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旗舰GT版型采用双色多辐式设计的19寸大轮圈,配备马牌ConticrossContact LX Sport轮胎,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浓浓的法系风格,采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整体内饰的用料及做工水准很高。还拥有12.3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分为360HP和400HP两个动力版本,360HP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400HP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00N·m。全系均配备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