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将于今日上市 新增1.5T车型

2022年10月30日 00:1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将于今日(10月29日)正式上市 。除了1.5L车型外,新车将新增东风马赫1.5T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马赫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并提供双色车身。此外,新车换装了一套17英寸双五辐造型的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1.5L车型将和现款保持一致,为橙灰内饰配色。而1.5T车型将采用更具对比度和运动感的黄黑撞色方案,视觉效果更加简洁运动。此外,座椅增加了翻毛皮材质,更具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东风马赫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车型继续搭载马赫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8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两种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