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5008更新,预售17.77万起,不仅是换了新标

2022年10月30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和韩系车类似,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情况也十分堪忧,几年前就开始“自救”,现在依然没有完全救过来。而前不久根据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的母公司Stellantis集团CEO唐唯实表示,集团正考虑停止在中国市场的工厂,采用纯进口形式进行运营,这一言论再次将“标致雪铁龙退出中国”推向舆论顶端。

但殊不知,神龙汽车最近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已经有所回温了,根据官方公布的9月份最新销量来看,其终端销量达14037辆,同比增长了73%之多,而这已经是连续22个月正向增长了。

除此之外,在产品布局方面,东风标致却从来没有停止过,从更新了全新标致408,到曝光了全新车型408X,到如今,全新标致5008的升级。

根据官方消息,新款标致5008已经正式开始预售,而且预售价区间为17.77-23.37万元,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18.77万元的起售价,是进一步下探了,最终的厂商指导价还得看东风标致。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一定是有限的,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新5008换装了新狮标logo,搭配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獠牙一般的灯带,辨识度相当高,且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但是,其车身尺寸没变,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此外,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有优化,例如车窗周围加入了银色装饰条,凸显精致,还可选装黑色外后视镜,尾部黑色饰板上也换为同色系字体logo,更加神秘且高级。

进入内饰,整体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设计,但方向盘却同步更新了logo,并且还加入了一些仿碳纤维的装饰板,该说不说,这粗壮的挡把还是深得人心的。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会和现款一致,提供1.6T和1.8T两种选择,传动上,全系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唯一一点,就是不提供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坦白来讲,标致5008在销量中的贡献并不大,但神龙汽车依然会给到用户相应的诚意,剩下就看有多少人能喜欢法系车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