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正式发布 全新宝马M5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31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最新谍照,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发布,动力系统搭载4.4T V8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动力参数相比于现款车型将进一步提升。

外观方面,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M5预计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其中,双肾式进气格栅会继续保留,不过两侧的LED头灯组会发生变化,前杠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车在线条上的设计并没有特别夸张,不过整体车身感觉依旧很饱满,前后比例拿捏得恰到好处。新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接口,车身也有“Hybrid Test Vehicle”混动测试车英文,因此也直接表明了会搭载插混动力系统。全新样式的细条辐轮毂也是首次亮相,很有可能是未来量产车型所搭配的轮毂。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雄壮。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显示系统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曲面双联屏,挡杆也更换为拨杆设计,造型更加小巧。此外,新车将使用全新的平底M运动方向盘,可以看到方向盘非常粗壮,造型也更加运动,多功能按键也有所调整,并采用红蓝双色缝线进行点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