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的硬气都是被咱们消费者惯出来的

2022年10月31日 10:19:05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谁能想到比亚迪能有如此硬气的一天呢,尤其是在对待自己的车主以及准车主的态度上可以说和合资品牌不相上下了,甚至都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且真的是明目张胆的傲慢,就是爱谁谁的态度,你能咋滴!

咱们来说三件事就能看出比亚迪有多傲慢了。

第一件事比亚迪宋Pro DM-i交付问题,比亚迪宋Pro DM-i都上市很长时间了,但是关于不交付的投诉量一直不减少,从比亚迪的销量上也可以看出比亚迪宋Pro DM-i交付很少,如果你生产不出来就不要上市,都这么久了还交付不上,那你不会停止接单吗?而且对于准车主的投诉也是不管不问,销售顾问一句你可以退车把准车主怼的哑口无言。

第二件事关于唐相关车型召回的事情,这件事可以说拖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当时唐相关车型不断的出现起火事件,都是私下偷摸的解决,最后实在不行了才召回,这段时间这是明知道有问题而把一些车主的生命安全不当回事啊!

第三件事比亚迪海豚空调喷粉事件,当然了现在曝出的不仅仅是海豚了,还有其他车型也曝出来了。虽然比亚迪一纸简单的声明了事,但这件事可没那么简单。近日还有相关媒体曝出这个吹出的粉可能有毒,对身体有伤害。不过目前还没有经过有关部门的检测所以不能乱说,但是吸入这种不明白色粉末终究是对身体不好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什么清洗空调就能解决,那都是水军费标准话术!

以前咱们总说合资品牌高傲,因为合资品牌卖的好。现在看来比亚迪也一样,当年燃油车卖的不行的时候,比亚迪对车主和准车主敢这种态度吗?销量上来了就有底气了,态度自然也就嚣张了,所以既然你买了那你就只能忍着了。

一家独大对于消费者来说永远不是好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