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布“焕新向上”品牌理念!爱驰汽车发力新能源下半场

2022年10月3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小鹏汽车在10月21日发布全员邮件,宣布建立五大虚拟委员会组织和三个产品矩阵组织,前者负责提升各条业务线的沟通合作,后者肩负着打通端到端产品业务闭环的重任。这也可以看出当下新能源赛道的残酷性,如果不及时调整,即使拥有先手优势,也势必会被市场淘汰。而身为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品牌副总裁的李辉,近期在参加2022嘉兴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时,也透露了全新品牌动作。

爱驰汽车品牌副总裁李辉以“焕新向上爱驰和中国新能源的进化之路”为主题发表讲话,表示“历经时代的考验,爱驰已经变得更加强大。新的阶段,爱驰的组织架构、产品技术、企业品牌等,均朝着更加积极、健康、富有活力的方向迈进。秉持着‘可持续’的品牌策略,爱驰将全面践行‘爱·驰行’的品牌主张。”

说起“爱驰汽车品牌”,相信有些人对此都会比较陌生,毕竟在新势力品牌中它算是造车起步比较晚的。但是其技术优势确实行业领先的,比如爱驰不惜成本自主研发了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三明治结构专利电池包等技术。其中全球首创干湿分离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大大降低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几率,拥有“干湿分离”特性的电池包可以将电芯模组与冷却层隔离,避免冷却液泄露而引发电芯短路、起火等状况。

而这些领先配置技术也是爱驰汽车品牌“焕新向上”的最佳体现,通过前沿技术解决消费者的顾虑以及痛点,完善了新能源汽车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爱驰汽车品牌也推动了整个中国生产工业制造的“焕新向上”,爱驰汽车品牌拥有领先的超级智慧工厂。

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是一座以工业4.0标准打造的数字化、智能化、集成化的双胞胎工厂。工厂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为一体。通过智能生产、智能物流、智能质量、智能管理四大板块的建设,构建了1:1的数字化工厂,建立了贯穿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的超级智慧平台,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工业4.0标准的超级智慧工厂。

从爱驰汽车超级智慧工厂诞生的爱驰U5、爱驰U6都顺利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达43项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可以看到更加领先的工业4.0标准全新智慧工厂,保障了爱驰汽车品牌旗下产品拥有过硬的品质,这也是“焕新向上”的体现。

此外,爱驰汽车为了令“焕新向上”的品牌主张可持续化,还不断“招兵买马”,完善企业人才团队。招聘包括技术研发、用户服务等板块在内的上千个岗位。其中,爱驰重点加强了团队在技术层面的壮大和发展,尤其是自动驾驶、动力系统、车联网等新能源汽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通过持续引入优质人才,加强企业核心技术自研能力,为品牌焕新“全面加电”。

当下汽车行业正处于竞争的重要阶段,无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势力品牌,都应该将更多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爱驰汽车深知其中道理,这个品牌通过领先技术、领先生产标准、完善人才团队,让自身更具市场竞争力。相信在“焕新向上”的品牌主张之下,爱驰汽车将迸发出全新势能,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