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大众全球执行副总裁创立 BeyonCa品牌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31日 10:52:01
分享到:

近日,由前大众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创立的全新汽车品牌BeyonCa正式发布,这个新品牌将专注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市场,首款新车Gran Turismo Opus 1的概念车也在品牌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外观上,概念车采用了GT跑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采用了极其简约的设计,中央镶嵌了类似“大宝石”的元素,而这个大宝石并不是装饰,而是品牌LOGO,着实让人有些意想不到,非常有特点。

概念车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车长接近5.2米,轴距3米左右,轮圈的样式非常炫酷,细节上带有红色卡钳。车尾的样式以简洁为主,尾灯的样式虽然不是贯穿式,但折线形状的设计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

此次发布会并没有展示概念车的内饰,但档次感应该不会差,因为官方透露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售价会在100万左右,到这个级别了,而且又是国产车,大家懂的。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了CTP/CTC电池、800V电压平台、130千瓦时电池、300千瓦快充等新一代技术,但并没有透露动电动机的参数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