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柯迪亚克产品大升级,成为了20万级中型SUV性价比的新卷王?

2022年10月31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柯迪亚克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SUV战略下诞生的首款全新车型,就连英国《Top Gear》杂志都称柯迪亚克是全球“最适合大家庭的车型”。在今年4月,柯迪亚克迎来了上市5周年。10月27日,为了更好在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与提升用车体验,打造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需求的高品质德系SUV,斯柯达推出了2023款全新柯迪亚克(下文简称新柯迪亚克)。

新车不仅对车内饰、车机系统等进行了全新升级,还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下足了功夫,推出了众多重磅礼遇,更显诚意满满。

配置升级,智能更抢眼

虽说这是一次改款,并不是换代,新柯迪亚克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改动,延续了全新柯迪亚克那欧洲RS运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除了车外RS风格的下格栅和后保险杠,在车内还有一个RS风格的运动方向盘),多了丝丝年轻范儿。

新柯迪亚克一样保留了5座版、7座版及运动版GT车型,第三排座椅还采用了Easy Entry一键进入设计。有了这个功能,乘客在进出第三排时就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尴尬。不单单是Easy Entry功能,原入门配置“尊享版”增加了主副驾座椅调节(带8向电动调节与4向电动腰托)、后视镜摄像头等,以更全面的实力让尊享版变成实力版,让新柯迪亚克入门即高配;而奢享版则新增了电动尾门感应开启功能及一套完整的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以更贴心、周到的配置,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用车质感,更成就了新车越级的奢华享受。

当然,智慧车联MOS 3.X系统才是2023款新柯迪亚克在科技配置提升的缩影,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首款运用智慧车联MOS 3.X系统的车型,新柯迪亚克不仅搭载了12英寸大屏,不仅能触控、Touch Bar手势控制,还支持语音识别的方式及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这两种目前最为主流的手机映射功能……

MOS 3.X系统有一项叫智慧导航的功能无疑是车主的福音,所谓的智慧导航就是场景化地图的功能,能够基于实际场景主动做出推荐,当车辆油量过低时,系统就会自动查找附近的加油站;如果下雨天驾车或长途旅行时,系统就会自动推荐合适的音乐,连自己翻歌单都不需要了……这些贴心的设计,给日常用车生活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便利与轻松,更让新车实现了质感空间与智联柯技的完美融合。

全面呵护,服务双升级

如果说新柯迪亚克的产品力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要素,那么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服务则是让消费者认定柯迪亚克的根源所在。毕竟用车生活少则三五年,多则八年十年,所以售前、售后服务的好坏往往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车型的关键所在。

而一向注重服务的斯柯达自然也深喑此道,这也从其为购买全新柯迪亚克的用户推出了包括了购置税全免、5年5次保养、3年8折保值回购等在内的8项权益也可以看出端倪。

如果说购置税全免礼和赠送5年5次保养的保养省心礼是实实在在地为用户省钱;首付20%起的轻松购车礼是降低了用户的入手门槛;那么,3年8折保值回购的保值回购礼则是让用户的车更保值。众所周知,我们常说“新车落地打八折”,而柯迪亚克作为一款中型SUV,根据《2022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来看,三年车龄的保值率在60%左右,可见斯柯达3年8折保值回购的回购礼是实实在在为用户车辆保值,让你免去后顾之忧。再加终身保障礼、炫彩升级礼、精彩试驾礼、金卡会员礼等众多重磅礼遇的推出,斯柯达实现了售前售后服务的双升级,更是让用户惊喜不已。

工艺升级,安全再加码

除了配置、品质升级与服务双升级外,此次新柯迪亚克有个“高标准”也令网友称赞不已。其中有一条叫做高强度,一条叫做高精度。高强度指的是新柯迪亚克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网上我们也经常看到不少因为车辆的车身强度不高导致车内成员受伤的案例,令人痛心。毕竟白车身的强度是车辆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真正发生车辆碰撞时,只有强度够高的车身才能抵挡住大部分来自外界的伤害。

新柯迪亚克整车采用高强度钢的比例竟高达82%,且还针对A柱、B柱等车身上最关键的部位采用热成型钢材。有的人可能对于热成型钢材没有概念,不知道热成型钢材强度高达1500兆帕的好处在哪里。1500兆帕的强度是普通钢材的5倍,也就是在一枚硬币大小的面积上,可以承受两头大象的重量。如此高强度的钢材再配合上柯迪亚克应用了激光焊接技术,不仅让整车的刚度提升了30%,且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在道路上行驶过程中的噪音。

而高精度又从何说起呢?高精度是源自于柯迪亚克的制造工艺,在冲压车间中,新柯迪亚克会历经6道冲压,这样子做的好处就是在保证复杂结构零部件成型的同时,还能够通过多次的冲压提升零部件的强度和美观度。

那严要求又是从何而来的呢?作为一款SUV车型,跋山涉水也是常事,所以在新柯迪亚克的研发过程中,就已把极端天气和极端路况的使用场景考虑其中了。车身的外部装饰件除了好看之外,还有保护车体的用处。在野外昏暗、雨天的情况下,新柯迪亚克也有对应的照明模式,全LED大灯组在雨天模式下的照明距离更远且范围更宽。就连雨刮都经过严苛的热力学、风洞、雨淋还有耐久度测试,新柯迪亚克就是这样,在每一处细节上都考虑得极为周到。

贵言堂:

毫无疑问,新柯迪亚克无论是在白车身强度、车辆涂装工艺还是各种细节上都有着德系车一如既往的严谨,在本就高标准的造车工艺上更为精益求精。有了MOS 3.X系统的加持,智能配置自然也是不在话下,让驾车成为一种享受。服务不止,升级不断,更好的新柯迪亚克更是用3年8折保值回购的政策打消了不少人因用车折损的顾虑,足见斯柯达的诚意满满。

更重要的是新柯迪亚克售价为19.19万-24.39万元,入门即高配,让其成为20万级中型SUV的性价比新卷王,引领着中型SUV的持续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