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喜欢日系车,这4款中大型SUV值得看,30万出头就买到豪华品牌

2022年10月31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虽然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购车一事已经相对成熟不少,但是独有的东方审美标准却依然存在,就比如对“大车”的执念。同样的价位,不同的尺寸,我相信多数人一定会选择“个头更大”的那个。所以,这就是很多车型都在持续加长尺寸,推出七座版本的根本原因。而事实上,这类车型的销量也确实不差。有些日系车型,甚至能加价卖车。

不过,如果你也需要这么一款车型,但又不想加价买车,不妨考虑考虑这几款中大型SUV。它们不仅不加价,还能在终端有不俗的优惠力度,更有夸张的,30多万就能选到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你确定不看看?

别克昂科旗

说起美系车,给人的第一印象不仅是折扣大,还有用料扎实。别克,很显然就是个代表。以中大型SUV昂科旗举例,它就给人的印象很不错。车外的造型沉稳且饱满,车内的用料高档豪华,2.0T的动力也不错,可以说方方面面没有明显短板。

而在终端优惠上,则再一次将昂科旗的性价比拉高。据行情统计,目前昂科旗的全国行情最高优惠在5.5万元,相当于打了8.2折。如果拿最低配的652T7座尊贵型来举例,29.99万的指导价优惠过后裸车不足25万,价格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凯迪拉克XT6

同为通用旗下的凯迪拉克XT6,如果论资排辈应该是昂科旗的“自家大哥”,毕竟都是同一平台打造的车型。不过,除了平台相同外,身为豪华品牌的XT6的确有着昂科旗和同级车型不具备的产品力。更具豪华感的设计、更具品质的做工用料、更出色的配置水平,都是同级别出色的水平。

至于优惠力度方面,凯迪拉克也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跟据行情统计,目前凯迪拉克XT6的全国最高优惠达到了7万,这也就意味着,凯迪拉克XT6的门槛跌至32万元左右。放眼整个SUV市场,这个价格能买到大七座的豪华品牌SUV,似乎只有它了。

福特探险者

如果你喜欢美系SUV,那我保证这台福特探险者会更符合你的心意。比起昂科旗,它无疑要显得更加“原汁原味”,充满肌肉感的线条,也让探险者看上去更加阳刚。最为关键的是,全系2.3T发动机的动力,也是同级别独一份的存在。

不过,相对于前两款美系车来说,探险者由于上市时间不久,所以新车优惠力度暂时并不大,有优惠的基本上都是20款的老款车型。跟据行情统计,目前全国行情普遍在优惠1万元左右。不过,结合其30.98万的入门价格,接近30万的裸车价也不算太贵。如果不着急,可以再等等。

大众途昂X

说了那么多美系车,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德系里的“小众”产品。虽然它也是途昂,并且和大家日常看到7座的途昂同平台打造,但是它确实极具个性的轿跑SUV。个性炫酷的造型、全系大五座的空间布局、丰富的配置以及更紧凑的驾驶质感,这都是途昂所不能带给你的。

作为偏冷门的车型,途昂X的优惠力度也要略高于普通途昂,以最低配的330TSI两驱豪华版为例,28.5万的指导价目前降幅在3万左右,也就是说25万左右就能拥有一辆正宗德系品质的大5座,如果你没有7座刚需且追求个性化,那它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