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L到店实拍解读 运动外观搭配科技灯光,并推出三套动力

2022年10月31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驾享慢生活

博越是吉利旗下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SUV,凭借着出众的综合实力,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如今它的全新换代车型——博越L已经迎来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12.57-17.07万。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针对设计、空间、配置、动力等层面进行全面优化,产品力得到明显提升。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到店实拍的方式,让大家看看它到底有哪些亮点。

运动外观搭配科技灯光,彰显时尚前卫

博越L采用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与过去的吉利家族式设计截然不同。前脸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错落有致的镀铬条点缀,并呈V字形设计,时尚感较强。

贯穿式LED日行灯采用点阵式光源布局,配合可发光的品牌Logo以及“7”字形灯带,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科技感。大灯组则隐藏在前格栅内,由182颗单元组成,全系标配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下格栅内部构造与上格栅比较相似,只不过从V字形变成了八字形,形成了上下呼应的视觉效果。

侧身采用潮汐流转的腰线设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车窗处,拉长了整车的视觉观感。而悬浮式的黑色车顶,搭配逐渐收窄的车窗设计,使得整车更具运动感。

轮毂采用低风阻的造型设计,黑白双色搭配,与整车风格很搭。下侧裙线条微微隆起,并加入亮黑色防擦条,既美观又实用。

尾灯采用由中央向两侧扩张发散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点阵式光源与前大灯相似。车顶加入扰流板,黑化的品牌字母标识搭配底部颇具运动感的下护板,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用料显高级,车机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内饰带有很强的科幻感,在材质用料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像翻毛皮、皮质、钢琴烤漆饰板等高档材质以及缝线+打孔等工艺也能在车内找到,很显档次。

四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不错,并且还集成了面部识别的摄像头,不仅能够监测驾驶员疲劳驾驶,同时也可以通过面部识别登入车机系统。

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全系标配,界面设计美观大方,可以展示行驶数据、导航、多媒体、驾驶辅助等丰富的行车信息,方便驾驶员行车查看。

全系标配13.2英寸触控式中控屏,搭载全新的吉利银河OS Air版车机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支持在线导航、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车载蓝牙、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WIFI热点、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实拍车辆还提供燕飞利仕11喇叭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头枕内置扬声器,带来了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音响效果。时下流行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没有缺席,前排配备2个USB接口,方便为电子设备充电。

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把采用了水晶材质,晶莹剔透,中间部分采用镂空处理,造型别致。旁边预留了2个杯架,下方还开凿出较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座椅承托性比较到位

博越L定位紧凑级SUV,长宽高为4670/1900/1705mm,轴距2777mm,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前后排乘客都能获得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

座椅虽然采用的是仿皮材质,但经过缝线处理后,质感不错。座椅的包覆性表现良好,能够很好地贴合人体,尤其针对腿部承托性进行了加强,长途乘坐也不易疲劳。

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主驾驶支持通风和记忆功能,并加入后座出风口、后座USB接口、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后排储物格等一些人性化设计,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常规后备厢空间宽敞规整,对于满足日常家用来说没有任何问题,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全部放倒后可以获得一个几乎全平的装载空间,适用于搬家、自驾游等用车场景。

推出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节油性不错

动力方面,博越L提供吉利劲擎1.5TD+7DCT、Drive-E系列2.0TD+7DCT、雷神混动Hi·F共计三款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1Ps,峰值扭矩290N·m,WLTC工况油耗为6.8L/100km;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Ps,峰值扭矩325N·m,WLTC百公里工况油耗为7.4L。

雷神Hi·F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3挡电驱变速箱组成的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5Ps,综合扭矩545N·m,WLTC百公里油耗为4.7L,NEDC综合续航达1300km。

吉利博越L此次换代,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比如更具科技感的灯光设计、更前卫运动的外观造型、智能化程度更高的车机系统,更关键的是推出了搭载油电混动系统的雷神Hi·F车型,无论是自身产品力还是车型选择,都更加丰富。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