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欧拉闪电猫 会是真香打脸吗?

2022年10月31日 14:37:07
分享到:

新能源车型设计越来越趋近雷同的当下,闪电猫的出现无疑让纯电轿车市场眼前一亮,保留了女性用户需求情况下男性用户同样可以驾驭,不管前期风评怎样它都是这个价位独一无二的存在,那么实车感受究竟怎么样呢?

看到实车第一眼感觉很低趴,外观流线造型配合上镀铬装饰营造出金属质感,这头机盖流体雕塑的感觉也是只有看了实车才能感受到这种曲线的美感。

整体长宽高分别4871mm*1862mm*1500mm,轴距2870mm,修长的车身配合流线一直延续到尾部的造型显得非常优雅。

椭圆的车灯包括下唇都有一些金属质感的点缀,后视镜和车本又采用了哑光金属质感饰条。

轮毂采用仿生猫爪设计,轮胎规格235/45 R19的米其林Pilot Sport EV轮胎肉眼可见的高成本,相信在稍后的动态驾驶也能带来不错的操控体验。

车尾采用一个大溜背设计,车头到车尾整体流线设计使整车风阻系数抵制0.22Cd有效降低能耗,椭圆的尾灯和大灯进行前后呼应。

尾部配有升降尾翼可主动开启或根据行车状态智能开启,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

拉开车门采用无框车门设计,搭配燕飞利仕音响,燕飞利仕特点高中低音都很均衡,可以自己手动调节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车内整体布局简单轻奢的感觉,金属搭配皮质的内饰很有意大利的浪漫感,三个炮筒式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分类明确。

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材质,支撑性很好,长时间驾驶不会有疲惫感。

后排空间由于采用大溜背造型设计原因头部空间会有一点局促,好在车顶采用大面积全景天幕视野比较通透。

这次我们试驾车型是四驱高性能版前后双电机,CLTC续航里程600km,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官方零百加速4.3s,动态驾驶感受可以说是欧拉全系品牌中质感最好的,油门和刹车都比较沉有德系车的质感,底盘感觉很整,并且车内能够设置模拟声浪,提升感官体验。

欧拉闪电猫所在的车型级别也是众多厂商和造车新势力兵家必争之地,论三电系统而言有着多年技术沉淀的传统车企还是有着自己独特功力,电池安全通过生产工艺和质量控制管里来避免电池包自然爆炸等风险,还在考虑这个级别新能源的用户不妨去实际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