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硬派SUV谍照曝光,售价或超百万!

2022年10月31日 14:49:01
分享到:

今年5月份的时候,关于比亚迪要推出高端品牌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但时至今日,官方一直未明确给出相关消息。即便如此,比亚迪高端品牌新车的消息也是不是要出来刷刷存在感,当然,大部分都靠猜。

比如上个月,一测试车辆因停在比亚迪某园区停车场内,故被猜测是比亚迪高端品牌旗下的超跑车型。后来这辆车被证实是全新国产品牌小跑车推出的小跑车SC01车型,一下子让网友们的期待热情降了下去。

近日,一组比亚迪最新SUV的谍照又曝了出来。据猜测,这款车可能就来自传言满天飞的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该品牌或命名为“星空”。

新车伪装严实,但不难看出,这将是一台硬派风格的SUV车型。整体造型是与奔驰G、路虎卫士等比较类似的方盒子造型,车头的线条较为粗犷,前格栅是直瀑式的中网结构,边角则是比较圆润的修饰线条。

侧面修长宽大,车顶线条平直,前后轮与轮眉的空隙较大,且底盘离地间隙明显偏高,这都是硬派SUV的必备既能,也从侧面印证了它的越野能力必将不俗。

车尾应当偏简洁,多为竖直、硬朗的线条,符合硬派SUV的定位。从尾灯部分的伪装造型,基本可以判断新车将采用竖排尾灯组;最明显的元素当属外挂式备胎,颇具辨识度。

内饰一眼看去不像比亚迪当下的车型样式,没有标志性的悬浮大屏,而是一块嵌在中控台上的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也被放置在中控台上方。能明显看出来的还有车内采用红黑配色,座椅的坐垫、靠背均覆盖打孔皮质。

比亚迪早已宣布停止燃油车整车生产,因此这款全新硬派越野SUV在动力方面应该会是搭载插电混动系统或者纯电动系统,并标配智能四驱。

其他方面的信息暂时很少,但有未证实的爆料称,该车可能会有液压主动悬架系统,铸造铝质副车架,齿条助力式转向器,流媒体后视镜,华为AR-HUD,怀档,玻璃夹层内含反光油墨的星光等设计。

至于价格,此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一经曝光,便传出旗下车型的售价80万起步,我们也不妨猜测这款SUV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或也是80万起,而纯电动车型的售价则贵一些,或在100-150万左右。

新车进度方面,目前曝光的伪装车还处于早期的工程样车阶段,完成测试到最终量产,预计最快在年内发布亮相,上市销售必然要到明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