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3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0月29日,东风风神奕炫马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9.3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是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另外其外观和内饰也均有升级。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任何变化,延续大嘴式进气格栅布局,内部采用熏黑的网状设计,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仿进气口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两侧大灯组和中网相互连接,形成贯穿式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拼色内饰风格,并且在细节处增加了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点缀。同时,新车还搭载一块13英寸竖向屏幕和7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内置了WindLink X2.0系统配备车载导航、OTA升级、喜玛拉雅等功能,倒车影像也支持底盘透视功能。

而家用属性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2/149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而后排乘坐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由于后排中央地板较高,因此后排三人乘坐时会比较难受。但好在座椅的填充物较为柔软,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部分,新增车型将搭载马赫动力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有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可选,其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