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法拉利Purosangue正式在中国市场首发

2022年10月3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SUV的真香定律就连顶流车企也逃不过,先是劳斯莱斯推出库里南,再到绝不推出SUV的法拉利推出Purosangue。从定位来说,法拉利Purosangue属于“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直译含义为“法拉利多功能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SUV,但车迷和土豪们谁管呢?

日前,法拉利Purosangue正式在中国市场首发,起售价为498.8万元。据了解,法拉利为了确保新(饥)车(饿)稀(营)有(销)度,将Purosangue的交付率控制在全年总量的20%以下,这不加价成灾,让土豪们打得头破血流?

从设计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采用了与ROMA、296GTB等车型相似的法拉利最新家族设计风格,整体极其流畅,GT车型版的车身比例极其好看。细节方面,新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前格栅,而是将进气系统集中在悬浮式下格栅处,看着确实有新能源车的既视感。至于空气空力学,完全不用为法拉利担心,即便是一款SUV车型,它也能将风阻系数做到极致。

超跑品牌推出的性能SUV并不少,兰博基尼Urus、阿斯顿·马丁DBX,但法拉利Purosangue就是比它们贵上一两百万。它也是有底气的,大劳同款的优雅对开门、V12发动机,都是旗舰中的旗舰。车身尺寸为4973*2028*1589mm,轴距为3018mm,定位为中大型SUV。

法拉利近些年的产品越来越注重副驾的数字化座舱体验,副驾的屏幕越做越大,走上了新势力“卖彩电”的道路。但回过头把注意力集中到主驾侧,就会被它超强的性能氛围所吸引,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修长的换挡拨片、驾驶模式拨轮,最主要的还是那能让肾上腺素激增的跃马车标以及转速居中的仪表盘。

作为一款五门四座SUV,而且后门还是尊贵的马车式对开门,所以后排的尊享体验不会差。提供后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等。而车内大量的Alcantara面料以及柏林之声音响,将整车的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Purosangue搭载法拉利812同款的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优化之后能输出725马力以及716牛·米。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以及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3.3秒破100km/h、10.6秒破200km/h,极速超310km/h,让人对Purosangue的动态表现十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